全新視野,刺激感受。Top Gear使用360度全景攝影帶你賽一圈!

我們看過許多來自國外不同媒體的試車影片,不過接下來的這個可能算的上是第一次。我們看到的是來自知名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當中的試車手兼吉祥物Stig在BBC自家的Dunsfold測試賽道上,駕著Mercedes-Benz SLS AMG Black Series高速進行單圈的畫面。相信即使對於Top Gear專業的攝影團隊來說,這樣的畫面依舊相當刺激。

一架擁有高像素的360度全景攝影機被安裝在這輛擁有鷗翼車門的SLS車頂上,影片的觀賞者能夠選擇任何角度來欣賞這令人血脈噴張的一趟單圈。這種拍攝技術所呈現出來的方式簡直讓人覺得太不可思議,熱血車迷們一定不要錯過這精采的畫面,並且記得將畫質調整為HD,除了利用滑鼠來調整視角之外,按下影片中小星球的圖示會轉換為相當奇妙的景象啊。

根據Top Gear表示,The Stig在這段影片中只不過是暖暖身而已。最後,想要看看這段精彩影片的人請點選連結前往Top Gear官網看看這精采的全視角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