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Infiniti QX70 S Design

在剛開幕不久的2014巴黎車展上,日本Infiniti汽車帶來了造型小調整的QX70 S Design。

以標準QX70為基礎的QX70 S Design在外觀方面加入了特殊的運動化設計,它的水箱護罩、外後視鏡殼、車頂行李架、21英寸輪圈、前葉子板“鯊魚鰓”通風口、側裙都採用了高光澤的黑色鍍鉻材質,展現出跨界跑車的運動活力,也使視覺衝擊感更為強烈。

 

 

黑色主題也延續到車室內飾。基本上,QX70 S Design的內裝造型維持不變,不過在方向盤、門把手、座椅等處都以黑色皮革和柴色縫線製成,並增添一些鍍鉻飾板,使車內更顯精緻。

動力方面,QX70 S Design將有V6的汽油和柴油引擎可選擇,而傳動變速系統方面使用7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先進的底盤以及四驅系統和精確的轉向,QX70 S Design將為駕駛帶來更富樂趣的駕駛感受。

Infiniti QX70 S Design在巴黎車展後將在歐洲上市銷售。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