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X30官方圖資首次露出!美形動感無庸置疑!

繼月初發布預覽圖之後,Infiniti再度發布了QX30概念車的相關圖資。

 

 

早在2013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Infiniti就已經推出了Q30掀背概念車,現在該公司展示了它的孿生車款、與它相對高了30mm的跨界車。它們兩者皆採用Mercedes-Benz的MFA底盤,所以將會與A-Class以及GLA有著許多相似之處。Infiniti計畫要將這兩款車於今年稍晚時候推出,它們兩者在動力部分也會採用同樣的組合,四缸汽油引擎或者柴油引擎、藉由前輪驅動或者可選的四輪驅動系統。

正如你從概念車上所看到的,它搭配上超大的三維銑削鋁合金輪圈(輪圈上還會有著不同層次配上不同色調);另外還有車頂上兩個搶眼的行李架、碳纖維的側裙以及車尾後方的造型護板,也都是吸睛搶眼的所在。

Infiniti QX30將會在三月三日的日內瓦車展上初次亮相。這兩款概念車的產品化版本預計會在未來數個月後推出,生產排程在Nissan位於桑德蘭的工廠。

Source: Infin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