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將採用Q/QX為旗下車款進行新命名

日本豪華車品牌Infiniti日前宣佈,他們計劃為旗下整個車款陣容進行重新命名工作,而且名字是選擇了令人費解的Q和QX命名結構。

從上圖可以清楚看到,未來Infiniti不管是轎車,Coupe還是敞篷車都會被取名為Q。M系列(四門轎車)將會稱為Q70,G系列(Sports Coupe/Convertible)則稱為Q60。另外,Infiniti還會推出一款新的G豪華運動四門轎車,它將取名為Q50。未來,Q50將是第一款Infiniti採用Q名稱的車型,預計會在2014年時推出。

LSUV和Crossover方面是以QX為開頭,QX豪華休旅車取名為QX80,FX系統跨界車取名為QX70,JX休旅車取名為QX60,EX跨界車則是QX50。

這一個戰略變化展現了Infiniti的慾望清晰度和凝聚力,而Johan de Nysschen也表示,這一是個“艱難的”決定,但將有助於公司對將來進行準備。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