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未來「高性能車款」將拾起「S」之名 並用紅色彰顯獨特之處 

Infiniti曾經想以「Eau Rouge」之名推出性能車款,最後沒有成真。前日子原廠證實,他們將以很簡單的「S」徽章來表示其性能車款。

來自Auto Express的論題,Infiniti總裁Roland Krueger說「Q60S Coupe已經有了一個紅色的「S」,未來你們還會發現它會出現在其他性能車款上」。

 

Q60S Coupe搭載了一具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輸出400匹馬力,成為BMW M4不容小覷的對手。與此同時,Q50S應該會共進退打入市場,與四門M3成為主要競爭對手。

放眼未來看,全新一代Infiniti QX50是最有可能也會貼上紅色S的車款,只不過還不清楚會以什麼引擎提供多少動力。

為了區分不同的S車款,Infiniti將使用銀色S代表普通運動化車型,藍色S是代表Hybrid混合動力車款。紅色S將會是最終極的性能車款,且往後會有更多貼上代表品牌最兇悍、賽道取向的車型。

「這是非常微妙的事」總裁Roland Krueger說,「紅色S將會直接聯想到引擎的性能與懸吊系統,我們將以現有的資源打造這些車款,然後一步一步採取行動,就如某些品牌的AMG與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