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Infiniti有意新增高性能子品牌 以對抗AMG、M與RS

剛剛我們才報導了Nissan(日產)有意推出高性能車型,現在,它旗下的豪華品牌Infiniti也計劃推出高性能子品牌。

日本Infiniti總裁Johan de Nysschen曾經透露,他希望推出一個全新的性能子品牌。這個性能子品牌的競爭對手將會直接瞄準Mercedes-Benz(奔馳)AMG和BMW(寶馬)M和Audi(奧迪)RS。Johan de Nysschen接著說,並不是每一個Infiniti車款都需要擁有高性能車型,但他認為公司還是"需要"一個高性能的品牌。

Infiniti美國副總裁Michael Bartsch似乎也認同Johan de Nysschen的想法,他表示,雖然Infiniti目前已經有了IPL(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但IPL是否能正式成為未來Infiniti的高性能子品牌還沒有確定,公司對於這方面有很開放的想法。

IPL是Infiniti為了參加歐洲車賽所成立的高性能運動車品牌,而IPL的首款車型是2010年推出的IPL G Coupe。它的特色是外觀造型的調整,以及配備運動化調校懸吊,高性能煞車和可輸出348hp馬力,38.3kgm扭力的升級引擎。而前陣子Infiniti在底特律車展上推出Q50 Eau Rouge concept後,似乎也宣告了Infiniti要推出高性能車的決心。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