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行駛里程減少消費者擔優 Hyundai Ioniq EV到2020年將有402公里的行駛範圍

Hyundai-Ioniq-EV-INLINE-02 

忘掉Tesla(特斯拉)Model 3,如果可以,看看Hyundai(現代)即將推出的Ioniq EV。Hyundai己在約紐車展上推出Ioniq EV(另外還有汽油和Plug-in Hybrid版本),其大約有177公里的行駛範圍,並預計要2016年的年底時上市銷售。

 

Ioniq EV的動力由一具電動馬達以及LG製造,安裝在後座椅下的28Kwh鋰電池組負責。根據Hyundai所公佈的數據顯示,Ioniq EV擁有約117hp的馬力和30kgm的扭力輸出,最高時速逹150km/h,最長行駛距離則逹177公里。

Hyundai-Ioniq-EV-INLINE-01 

雖然Hyundai Ioniq EV已擁有不錯的行駛理程,不過最近Hyundai的生態汽車性能主任Byung K. Ahn在受訪時聊到了更多電動車的積極計劃。他表示,Hyundai希望在2018年時能讓電動車的行駛範圍逹到321公里,兩年後的2020年能逹到402公里。

未來,消費者在購買Ioniq EV後,Hyundai還會為其提供配套服務,例如家電充電諮詢,手機查尋充電站以及緊急救援服務等等。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