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勁跑房-《Hyundai i30 Fastback N》細節全都露!

預計於1/21正式於英國販售,作為英國第二款採用「純正N之名」的車型,i30 Fastback N

結合了Hatchback的強悍鐵之性能,外加家庭房車重視的寬敞空間,無疑作為一顆市場性能未爆彈。

不如過去i30N的設定,Fastback車型提供單一規格公消費者選擇,也就是「最強N系列引擎-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上看275PS,扭力峰值則達353Nm,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可於6.1秒完成、極速上看250km/h。

此外,在其餘性能元件上,底盤設定則配備電子限滑差速器、345mm前煞、主動式懸吊與扭力分配系統。當然,在i30N車型上首發的主動排氣系統也將同步套用在fastback車型上。其餘標準配備則包括LED頭燈、定速巡航,免鑰匙系統、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與19吋鋁合金輪圈等。

新款i30 Fastback N的客戶可以選擇六種外部漆料塗層,包括獨有的Shadow Grey以外,其他選項涵蓋Performance Blue、Polar White、Micron Gray、Phantom Black與Engine Red。售價部分,i30 Fastback N的起售價為29,995英鎊。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