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保守,Hyundai正在開發具有新潮外型的全新跨界車款?

Hyundai Motor America執行長Dave Zuchowski宣布,該公司正在研發一款新的緊湊型跨界車。該車將成為Chevrolet TraxHonda HR-V以及Nissan Juke的主要競爭對手。

在接受媒體Edmunds的採訪時,Zuchowski確認北美市場將不會提供近期推出的Creta車款,因為它的造型實在過於保守。「Creta設計偏向傳統風格,也很像是縮小版的Santa Fe。」他解釋「它確實是一部好車,但為了成功攻略市場,它應該離開保守、換上更具侵略性的造型。」他接著又補充「我們已經決定要等待更長一點點的時間,力求推出對市場有影響力的車款。」

 

 

Zuchowski拒絕透露該車款將於何時推出、也沒有提到該車將如何命名,但他暗示了,該車可能採用與Veloster相同的前輪驅動底盤平台。

Creta於本月初開始在印度市場展開銷售,並且會在今年晚些時候進入全球其他市場進行銷售(除了北美市場)。

(附圖為Hyundai Cr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