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送好禮「新春開新車 試乘抽紅包」

迎新春,送好禮,來HYUNDAI現代汽車試乘、購車最驚喜。消費者意識抬頭,買車前務必先試乘,才能了解實車是不是真正滿足需求,HYUNDAI現代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一直以來與時俱進與原廠同步,2019年起旗下車款陸續改款全面進化,提供國人最新、最安全的駕馭體驗。最新上市的The All-New SANTA FE深受買家好評,全新進口的大七人座休旅車格,進口質感與安全科技加持下,交車供不應求、訂單表現再創新高;南陽實業為回饋全台消費者,即日起至二月底推出「新春開新車 試乘抽紅包」活動,凡前往HYUNDAI全台展間試乘體驗任一車款,週週抽出加碼發送10,000元新春紅包,越早參加機會越多。試乘滿意即刻入主還可以高額零利率專案將新車開回家,讓您輕鬆擁車無負擔。

大七人座The All-New SANTA FE世界移動城堡 敬邀尊榮體驗

全新進口The All-New SANTA FE在台正式上市不到一個月,便迅速累積突破350輛的訂單表現,因此南陽實業也積極向原廠爭取加速導入新年式進度,滿足汽/柴油供應不足的市場需求。The All-New SANTA FE外觀上承襲新世代SUV家族設計,霸氣六角蜂巢網狀水箱護罩與分離式頭燈設計讓SANTA FE擁有極高的辨識,車格放大的身形展現大七人座LSUV旗艦休旅的高雅風範與活力。車室內裝採3D海灣式雙層控台設計,細節透過大自然元素以高級鑽石紋、粗曠礫石印象完美融入雙色真皮座椅與立體揚聲器飾板,為The All-New SANTA FE展現超越同級的豪華尊貴,同時副駕駛座椅側邊採同級唯一「Easy-In電動調整迎賓副手座」之外,第二排座椅也整合同級唯一「Easy-Touch第二排快速前進傾出裝置」,讓乘客可毫不費力輕鬆切換椅背、快速進出第三排乘坐空間。動力採用2.2L CRDi柴油引擎與第二代Theta II 2.4 GDi汽油引擎,藉由優異的動力科技與油耗表現,為駕駛提供豐富的駕馭體驗與精進的效能表現。安全方面透過最新熱沖壓鋼材打造,相較於前一代車型,平均抗拉強度不僅大幅提升14.3%,熱沖壓鋼材也增加超過兩倍達15處之多,車身抗扭剛性也增加15.4%的水準;此外, The All-New SANTA FE更以全車系標配HYUNDAI SmartSense先進主動安全科技,並整合「SCC全速域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系統」、「LVDA前車駛離提醒系統」、「FCA前方主動煞停輔助系統」、等9大安全科技隨時守護駕駛與乘客的安全。

國產品牌最完整的休旅陣容

ELANTRA Sport WRC冠軍紀念版飆速來襲

由全新進口The All-New SANTA FE引領下,富有運動跑格的TUCSON,以強勁的動力輸出與歷經1,464小時德國紐柏林賽道嚴苛測試的底盤操控,搭配完整的HYUNDAI SmartSense先進主動安全科技,成為同級中CP值最高的運動休旅;另外,擁有品牌首款精品級定位的跨界休旅KONA,不僅以同級中強悍的177ps最大馬力傲視群雄,搶眼且動感奔放的外型與豐富多樣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成功擄獲品味獨到的買家目光,三款休旅的不同組合讓HYUNDAI成為國產品牌中唯一擁有最齊全休旅陣容的選擇,滿足不同客群所需。不僅休旅產品,為紀念HYUNDAI勇奪2019年度WRC世界拉力錦標賽車廠總冠軍頭銜,特別推出ELANTRA Sport WRC冠軍紀念版,集結204ps強悍最大馬力、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多連桿懸吊系統等運動感強烈的元素組合,搭配6大套件,只要76.9萬元起

註:此售價為配合政府舊換新補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