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旗艦商旅STARIA CEO微風信義快閃登場

HYUNDAI未來旗艦商旅STARIA CEO自五月上市以來,以星艦概念外型、頭等艙等級座艙、人因化科技等獨特產品魅力,深受高端商務座車市場喜愛,全車系銷售接單迅速超過700台,成為新世代層峰人士座車話題車款。有鑑於後疫情時代生活逐步正常化,總經銷南陽實業特別鎖定在金融商業重鎮信義區,9/16(五)起連續兩個週末於微風信義時尚大道展出STARIA CEO,供往來的高端商務人士及企業管理人一睹STARIA CEO不凡外型與親身體驗倍感禮遇的尊榮車室。

源自星艦概念 開創商旅新美學

STARIA以獨特超前的星艦外型為傳統方正的商旅市場開創新美學,平滑流暢的曲線搭配極具未來感的橫貫式LED日行燈,形塑出前衛不凡的時尚美感。頂規車型STARIA CEO更從蜂巢水箱護罩、車側後照鏡、切削造型鋁圈到CEO專屬銘牌皆以優雅內斂的玫瑰金色妝點,細節中盡顯尊貴霸氣。

頭等艙規格 成就尊榮不凡的乘坐享受

以頭等艙概念設計的座艙空間擁有最為挑高的車室,搭配大型雙電動玻璃天窗及全景式側窗,讓後座乘客盡享開闊放鬆的全景視野。第二排座椅更搭載雙獨立Relaxion零重力電動座椅,Nappa頂級皮革包覆,具備加熱、通風、腿靠、一鍵仰躺等極致紓壓功能,且配備二、三排獨立恆溫空調、類麂皮頂棚,細膩打造出匹配成功人士的豪華坐駕,每趟STARIA CEO旅程時光不僅是公務移動,更成為緊湊日程裡的片刻寫意。

多項人因科技 提升每趟用車體驗於無形

雙側智慧電動滑門及Smart Trunk智慧電動尾門,接近門邊即感應式自動開啟;搭載無線Apple CarPlay與同級首見SBW按鍵式電子線傳排檔,提供智慧且優雅的駕駛輔助;配備SEA安全下車輔助,後方出現來車便停止車門開啟,保障後座乘客離車安全。先進STARIA CEO以人為尊,賦予乘客高度直覺體驗及極致安全。

HYUNDAI STARIA CEO擁有藝術精品般絕美且獨特外型、尊榮舒適的精緻座艙,邀請您前往微風信義時尚大道親臨鑑賞。


展出日期:9/16(五)~9/18(日) 與 9/23(五)~9/25(日)

展出地點:微風信義 時尚大道 (近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3號出口)

開放乘坐體驗與專人駐點介紹時間:11:00~22:0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