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你有錢,這輛5,000hp+的Devel Sixteen也不見得會賣給你!

談了這麼久,這輛杜拜魔神-「Devel Sixteen」始終還是無法進入量產階段;不過根據該公司表示,Sixteen受歡迎程度可是從南排到北。

 

在與公司創始者-Majid AI Attar訪談後,外媒指出目前這輛「五千匹神獸」的候車期將達到「二年」以上;況且就算你花得起160萬美元的售價,這並不代表你在二年後就能如願以償購得這輛Sixteen,畢竟公司也是採用特殊標準選擇車主,並非你有錢就能夠任性。此外,創始人之一的Majid AI Attar也表示:「The buyers don’t pick the car. The car picks the buyers/不是人挑車,是車挑人啊!」

在價格方面,位於該系列車型最頂端的5,007hp+版本的售價為220萬美元,該車款採用了12.3升V16渦輪增壓引擎,製造出前所未見的動力輸出以及5,094Nm的峰值扭力,可說是足足比Bugatti Chiron多了三倍以上!而根據公司估計,該車若進入量產,極速可達515km/h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