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ta替美國的Civic Turbo車型增強動力到強過自家Si車款的程度

Hondata最近推出了一套軟體改裝程式給第十代的Honda Civic Turbo,不論是搭配手排變速箱或CVT變速箱的都能使用,這解決了那些想要更多動力與性能表現卻又不想換車的車主的需求。

 

對於那些使用手排變速箱的車主,Hondata不僅針對增壓值做提高的動作,還提供了換檔不收油的功能,結果就是僅僅透過ECU的微調獲得了相當大的動力提升。

事實上,這組程式替Civic Sport增加了約35馬力與8.3 kg-m的曲軸輸出,不僅使得Civic更具性能風味,而且比起Civic Si還多出了20馬力與8.6 kg-m的扭力輸出,至於配置CVT的車型,Hondata將增壓值提高了3或6 psi,最終獲得了214馬力與30.4 kg-m的扭力。

你可以在Hondata的經銷商買到這套程式,美國當地的售價是$350美元(約10,000台幣),若想購買Hondata FlashPro的話,售價為$695美元(約21,000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