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掉渣 全碳纖維NSX-GT準備挑戰Nismo GT-R

Honda(本田)目前正在為下一屆的Super GT做準備,而這次祭出的就是這一台競技版本NSX-GT,這全裸黑的碳纖維車身…….. 你說是不是帥到掉渣?

 這台重新修改的2017 NSX-GT是接替參賽3年後就消失的NSX-GT Concept。雖然這台車看起來像是加入許多賽道元素的道路版本,但是這個看起來全然不同的車身裡面藏著一顆完全不一樣的引擎。

 

這台NSX-GT的引擎不是標準版的3.5升V6雙渦輪電混合動力系統,傳動變速系統也不是9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和四輪驅動。它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引擎,以及換擋撥片式的固定嚙合齒輪變速箱。雖然這顆引擎比較小,但是它卻有600匹的大馬力,比標準油電混合版的573匹馬力還多。

 改良過後的NSX-GT會在日本國內的GT500系列賽事中與其它賽車競爭。它的包袱壓力非常大,因為第一代NSX在這項賽事中拿過3次冠軍,而實驗規格的 HSV-010在2010年也贏過一次冠軍(而且這還是當時考慮把NSX變成前置引擎的實驗車)。

 如果想要證明自己的地位,它這次的對手是上一年的冠軍,並且也是今年最被看好會奪冠的東瀛戰神,而且今年會出現很多台Nismo GT-R,還有取代RC F的Lexus(凌志)LC500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