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GM合作採用Ultium底盤平台 Honda釋出2024 Prologue電動休旅宣傳圖

PrologueHonda(本田)的電動跨界休旅車,也是Honda與美國GM(通用)汽車的合作產品,預計要在2024年問世。雖然離推出時間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但Honda已迫不及待的釋出了Prologue的宣傳照要讓世人們看看他們的新車。

Honda將Prologue的設計語言描述為“neo-rugged”。這部車的車頭有輪廓分明的造型。前大燈較寬且相對較細。車燈的形狀融入了正面的上水箱護罩。前保險桿中間進氣口很大,兩側有垂直的進氣壩和圓形霧燈。 

再來看看車側,Prologue配有車頂行李架,前後葉子板上有厚實的黑色輪拱,車門下造型銳利的側裙也是採用黑色。充電口位於左前葉子板後端。外後視鏡蓋和開門把手也都採用黑色塗裝,與銀色車身形成鮮明的對比。

Honda公布的宣傳圖没有車尾。但從D柱與葉子板連接處的清晰形狀來看,Prologue應該會有個輪廓分明的造型設計。 

目前關於Prologue的其他細節訊息還相當的少。不過我們知道它使用GM汽車的 Ultium底盤平台和電池組,但沒有規格數據。

Honda不願透露Prologue的生產地點。但2021年時有傳言稱,GM汽車可能會在其位於墨西哥Ramos Arizpe的工廠生產這款電動休旅車 

Honda計劃在2024年推出Prologue之後,從2026年開始在自己的E:Architecture 上推出電動車。然後,與GM汽車共同開發的一系列電動車將於2027年開始問世。

Prologue的Acura版本也是使用GM的Ultium平台。但在發布新款電動車前,Honda不會透露Acura車型何時上市。不過之前有一則消息表示它也一樣將在2024年的某個時間到達。 

為了配合Prologue宣傳圖的發布,Honda為他們的經銷商設計了全新的面貌。到2030年,Honda將要求經銷商展示間配備一定數量的充電站,具體的數量則是取決於其預期的電動車銷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