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強性能或是上空車身都有 傳聞Honda NSX明年將獲得Type R與敞篷版本

Honda(本田)似乎終於同意要以NSX Type R和NSX Spider兩個新成員來擴展第二代NSX陣容。根據來自日本的消息聲稱Honda NSX Type R將是首款於2021年10月推出的NSX車型,接著就是兩個月後的NSX Spider敞篷跑車。

雖然我們很希望看到Honda/Acura為NSX推出更多衍生產品,但由於BestCarWeb没有透露其消息來源,因此關於此消息的真實度我們有所保留。話雖如此,不過我們還是要來看看未來大家可能會看到什麼。先從NSX Type R開始,它大約會有640hp左右的馬力輸出。目前尚不清楚Honda工程師是會調整3.5升V6雙渦輪增壓,或是三個電動馬逹又或整個動力系統。

儘管如此,它仍將比2020 NSX更有優勢,2020 NSX的總綜效馬力為573hp,扭力為65.8kgm,0-96 km/h的時間為2.7秒,最高安全極速307km/h。

NSX Type R在其他變化方面應該還包括有重新調整的避震懸吊,更大的碳陶瓷煞車系統,一些重量的減輕和受NSX GT3啟發的新擾流下巴和後導流尾翼等更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

在NSX Spider方面,除了切掉的車頂之外,NSX Spider仍將保留其他與NSX Coupe相同的設計。至於Honda會為NSX Spider使用折疊式軟頂篷或是硬頂篷,又或是會選擇將其製成Targa,目前尚不得而知。

[Source:BestCarWeb]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