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喜愛海上運動的多金人士打造 Honda Marine與SanJuanYachts合作推出500匹馬力SJ32豪華釣魚小遊艇

Honda Marine與SanJuanYachts達成獨家合作。這項合作為熱愛海釣的人提供了SJ32小型豪華遊艇,並在2019國際船舶製造商展覽會(IBEX)上展出。

SJ32的設計超越了傳統的小型游艇,還裝上Honda的馬逹,而且還參考了一些令人驚嘆的Honda/ Acura設計元素。

SJ32擁有精美獨特的船體設計,豪華的佈置和特別適合垂釣者使用的功能設計。這艘船除了擁有兩個VTEC四行程引擎之外,還採用了靈感來自Acura NSX的橘色塗裝。不過,SJ32比上述的NSX要貴得多,實際上這艘船的價格是NSX的兩倍,售價在30萬至45萬美元之間,具體取決於船主所選的配備。

回到VTEC引擎,SJ32的動力來自兩顆Honda Marine BF250外掛馬達。每具馬逹的馬力高逹250ps,整艘船的總輸出馬力為500ps。

您可以自己打造自己的船,並安裝Honda Marine BF250引擎,但SJ32是唯一為迎合Honda引擎而設計的船。借助這些外掛馬逹,SJ32可以達到每小時88.5km/h的速度。

除了強大的引擎外,SJ32還具有豪華的設計和一些釣魚功能。標準型SJ32的特徵包括多個舒適的皮質座椅,高科技的操駕介面,開闊的無障礙甲板;定制硬船頂,內置嵌入式照明,揚聲器,置物箱,小型可折疊旋轉水龍頭的橫式水槽;Thetford Silence 2G Plus短馬桶,附儲物箱的左舷和右舷魚箱甲板艙口,彈跳夾,高強度玻璃,柚木甲板和不銹鋼以及青銅等材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