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推出APP幫助年輕駕駛提升駕車技巧 不過它僅適用 iOS手機

Honda(本田)希望他們的新智慧手機APP能夠幫助青少年和新手駕駛提升開車技術。這個APP不僅提供常見的安全提示。Honda Driver Coaching應用程式還可連接車載電腦,以獲得包含遊戲的更詳細學習體驗。 

這個APP只能透過Apple App Store獲得,而一旦安裝了該APP並將iPhone與車輛連接後,它就可以分析駕駛的開車技術,並提供安全駕駛課程。這個應用程式會監控轉向、制動和加速,並根據需要提供指示給駕駛。駕駛完成課程後,這個APP會提供他們的駕駛總結、具體提示以及追踪他們進度的分數。

美國Honda汽車公司安全戰略負責人MJ Foxley表示:“隨著學校放學和夏季駕駛季節的臨近,我們希望我們新的Honda Driver Coaching App能夠對年輕駕駛和每個人在路上行駛的安全產生積極影響。

這個應用程式僅適用於配備Apple CarPlay的Honda和Acura車型,且受車型年份限制。Honda Driver Coaching應用程式會與以下車款兼容: 

Honda Civic (2019-2020)

Honda Insight (2018-2022)

Honda Accord (2018-2020 和 2023-newer)

Honda HR-V (2023-年更新)

Honda CR-V (2020-年更新)

Honda Pilot (2023-年更新)

Acura Integra (2023-年更新)

 

年輕和缺乏經驗的汽車駕駛在開車過程中發生事故、受傷和死亡的風險更高。根據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數據,16至19歲的青少年發生致命車禍的可能性幾乎是20歲或以上人群的三倍。2020年,車禍導致約2,800名青少年喪生,另有227,000人受傷。

Honda的這個APP可能是新駕駛的寶貴資源。它一旦分析了駕駛的開車技術後,就會提供包括有關駕駛位置、方向盤操作、油門煞車操作以及其他幾個相關的主題課程。很高興這個APP提供的不只是一般提示,還使用駕駛的開車特性來提供課程和提示。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將駕駛安全資息交到更多人手中,將會使這個世界的人們更受益。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