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為中國市場推出五款e:N系列新電動車 明年將率先推出兩款 2023年在中國實現全電氣化

目前中國是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場,因此日本Honda(本田)汽車昨天與中國東風本田以及廣汽本田的合資企業伙伴舉辦的Honda中國電動車發布會上宣布,計劃於未來五年內在中國推出 10 款電動車

這些準備推出的電動車將成為e:N系列的一部分,前兩款車將於明年春季上市銷售。Honda也計劃出口其中一些車款,但目前還沒有關於此項計劃的具體細節消息。

不管如何,e:N系列秉承“動態、智能和美麗”的座右銘。這些車輛將採用專屬的e:N架構平台打造,並具有獨特的設計理念。Honda沒有對此平台透露太多訊息,但指出將有三種不同版本的架構,可生產前輪驅動、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車型。

前兩個車款被稱為e:NS1和e:NP1,它們似乎是以新的HR-V為基礎。兩者都是具有相似設計的跨界休旅車,包括全封閉式車頭格柵、細長的前大燈和極簡主義的內裝。

這些車款將會有一個數字儀錶板和一個巨大的縱向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由於這個多媒體資訊螢幕非常大,因此它被分成三個不同的部分,底部保留用於空調控制系統。

Honda沒有詳細說明,但確認e:NS1和e:NP1的續航里程將超過 311 英里(500 公里)。這些車款還能夠在不到8秒的時間內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

此次活動的明星是e:N Coupe、e:N GT和e:N SUV概念車。這三款車都預覽了即將推出的量產車型,並具有相似的設計,強調銳利的線條、細長的照明單元和棱角分明的表面。量產車型預計將在未來五年內到問世。

Honda會那麼重視電動車並不奇怪,因為Honda利用此次活動宣布,2030年後在中國推出的所有車款都將實現電氣化。然而,它們不會都是電動的,因為Honda還將提供混合動力車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