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可能會推出新跑車來慶祝 75 週年 它可能會在今年某個時候亮相

Honda(本田)正準備在今年秋天慶祝成立75週年,而這家日本汽車品牌的運動車型的陣容可能會因此擴大。歐洲Honda副總裁Tom Gardner在接受Autocar採訪時暗示了這種可能性,暗示我們可能會看到S2000跑車的繼任者,且它可能會在2023年的某個時候揭開面紗。

Tom Gardner告訴Autocar “注意這個篇幅”,因為公司已經75歲了,“我們在50歲時推出了S2000。” 然後他拋出了一個“誰知道”的免責聲明,但這足以讓謠言重新活躍起來。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關於新Honda跑車的傳聞。2020年底,有傳言稱Honda正在考慮恢復S2000。有內部人士稱,新車型的比例與原來的雙門車型相似,Honda透過使用鋁合金和碳纖維將重量維持在3,000 磅(1360公斤)以下。據說,它還使用了Civic Type R的動力系統,這個動力系統在新車上可提供315 hp的馬力。

這聽起來很令人感到興奮,但這與之前Honda其他成員的說法互相矛盾。在2020年傳言出現的前兩年,加拿大Honda負責產品規劃的高級經理Hayato Mori表示,研究顯示人們對復興S2000這款跑車缺乏興趣。2017年,首席執行長 Takahiro Hachigo表示,“現在還不是重塑S2000的時候”。從那時起,Honda內部的情況可能發生了變化,現在Honda可能認為是重振它的時候了。

雖然讓S2000重生會非常令人興奮,但Honda可能會有其他計劃來紀念其成立75週年。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於去年11月結束了NSX 的生產,開啟了推出其繼任者的倒數計時。這個車型可能會以某種形式回歸,動力性能將超越其強大的混合動力系統,轉而使用全電池電動系統。

[Source: 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