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Honda Concept D 概念震撼彈!

繼3月份露出相關預覽圖像後,Honda終於在2015上海車展上推出了Concept D概念作。

 

 

這輛設計十分大膽的概念車,可以讓我們預覽未來將在中國推出的中國限定跨界車款是什麼樣子,很明顯的它是針對年輕化族群。具有曲線相當複雜的車頭設計,它擁有巨大的水箱護罩、大型的進氣壩、複合著LED日行燈的大型前保桿以及線條同樣銳利的LED頭燈燈具。

側面輪廓給人感覺很厚重、具有頗大的側裙和鼓鼓的輪拱,後視鏡的造型也算是十分新潮。移動到車尾部分,C型LED尾燈和車頂尾翼都具有相當銳利的線條,再加上超大空力擾流設計、稜角分明的後保桿,視覺上看起來侵略性十足。

搭載21吋大型輪圈以及285/45規格的輪胎,這部Honda Concept D具有青銅色烤漆以及獨特的內凹門把手,只可惜動力規格並未釋出。然而,它十分有可能是電動車款,因為它似乎不具有排氣系統。

Honda表示,這個概念車可以用來預覽未來將在中國獨家推出的旗艦SUV車款,它將具有「先進的安全技術、和其他先進的功能。」

Source: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