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rburgring北環賽道處女行 全新世代Honda Civic Type R短暫現身Nordschleife [影片] 

在這段新影片中,Honda(本田)的新世代Civic Type R測試車正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奔跑。工程師們繼續使用粉紅色的迷彩,讓這部測試車在賽道脫穎而出,極為顯眼。根據間諜攝影師透露,這是新世代Civic Type R進入Nordschleife賽道的第一圈。奇怪的是,Honda開發團隊只在這個賽道上行駛了一次。

新世代Civic Type R全身還是被粉紅迷彩裝包住。但你可以看到它的車頭下部有一個相當大的梯形進氣口;而兩側氣壩雖然被蓋住,但也可看到它的輪廓很大。側面,你可以看到它穿著五V形式的深色輪圏,輪圏內有Brembo煞車卡鉗。而側裙後端有一個導流鰭片。車尾,有一個巨大的導流尾翼,連接在後掀背尾門兩側,且在尾門後端還有一個鴨尾擾流板。尾翼、後雨刷和擾流板的組合讓我們懷疑後方能見度是否會成為駕駛視野上的問題。再後下看,新的後保險桿中間還是有三個圓形排氣尾管。但中間的管子直徑變得比兩側管子大。

目前的傳聞表示,新世代Civic Type R的動力系統是現有Civic Type R上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調整版本。它可能獲得比目前車型(306 hp)還大的馬力。從間諜影片上來看,動力裝置發出帶有深沉咆哮的侵略性聲浪。感覺還不錯聽。

預計將在明年進行首次亮相並在2023年開始發售的新世代Civic Type R對歐洲人來說,這將是最後一款擁有純汽油引擎的Honda產品;而國內應該還是無緣,想要的只能找平行進口商了。

[Source: YouTube CivicXI 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