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Honda Civic Type R Concept II實車亮相  爆帥der~

Honda(本田)昨天在2014巴黎車展前的記者日上正式發表了Civic Type R Concept II

之前我們已經報導過了,Civic Type R Concept的量產版本會在明年初推出,而在今年的巴黎車展上Honda正式帶來了幾乎是量產車造型的Civic Type R Concept II,讓我們可以大飽眼福一探Honda Civic Type R的最新概念車。

 

Civic Type R Concept II它擁有一個非常具侵略性的車身套件,肌肉感十足的輪拱,大側裙和一個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它還配備了一個四出排氣尾管,並有很壯觀,結合尾燈和第三煞車燈的大型後擾流尾翼。Civic Type R Concept II真的超好看,而未來量產版本也會是這個造型,Honda真是佛心來的。 ^^

全新Honda Civic Type R的目標是要打破現今Nurburgring北環最速前驅車的單圏時間紀錄,並承諾2015 Civic Type R將會是比傳說中的NSX更好,它會為駕駛提供一個"前所未有的駕乘體驗。" 先前我們也提到過,Civic Type R的動力系統為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超過280 PS,而它也擁有Honda創新研發的"Steer Axis-轉向軸"系統,這個系統在前懸吊系統中多出兩個" kingpins-中銷"。Honda說,他們會盡量減少扭力轉向,讓"駕駛者充分利用車輛出色的操控性能。"

此外,2015 Civic Type R也會配備新開發的four-point自動避震系統,該系統會自動"在一瞬間"調整前,後懸吊的阻尼,而阻尼的軟硬取決於駕駛條件。Honda全新Civci Type R將在2015年上市銷售,歐洲市場會是先開賣的地區,而車子會在英國建造。

 

[Soru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