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將在下個月日內瓦車展上揭示Civic Type-R Concept

昨天,日本Honda(本田)汽車已經發布了一張Civic Type-R Concept的設計草圖,這款帥氣的概念車將在今年三月初的第84屆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揭示。

萬眾矚目的Civic Type R Concept量產車未來將會以2015年式樣推出,它將會採用比標準版Civic更積極的外觀設計。透過Honda公佈的設計草圖我們可以看到,Civic Type-R Concept擁有更為突出且附有通氣排孔的前後輪拱以及全新的空力側裙。

而大尺寸的霸氣擾流尾翼內嵌了極具未來感的尾燈,這個特殊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接著往下看,Civic Type-R還有寛大的下氣體分流器,四出排氣尾管以及定制的黑色鋁合金輪圏。

未來,Civic Type-R的心臟將是一具Honda新開發的2.0升四缸Earth Dreams汽油引擎,該具引擎至少會有277hp的馬力,不過有人認為Honda的目標大約是300hp馬力左右。負責將引擎輸出的動力傳送到前輪的是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箱。另外,新Civic Type R也會有個一流的底盤與更硬的避震懸吊。

[Source:Autoblog]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