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決定先讓世人們看看新世代CR-V Hybrid的樣子 新車即將在今年夏季亮相

Honda(本田)已在一系列官方圖片中正式讓世人們預覽了下一代CR-V休旅車。這些照片讓我們對即將到來的新世代中型休旅車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從現在起下一代CR-V問世的倒計時正式開始,相信很快的我們就會全面了解這個新車以及它的技術規格。

但在此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Honda提供的圖像中All New CR-V的設計。下一代Honda CR-V兩側的大燈變的更細,LED日間行車燈被設置在大燈上方,日行燈與大燈之間有一條黑色飾條横貫整個車頭。中間的水箱進氣護罩網柵採用蜂巢狀+斜柵設計。此外,這次Honda也將CR-V的外後視鏡安裝在車門上。

再後車頭下看,新世代CR-V保險桿中間進氣壩兩側又設計了兩個有銀色邊框的進氣口,讓整個正面看起來更動感。車尾部份,Honda忠實於CR-V的高L形尾燈設計,不過新尾燈有了不同的圖形設計。後保險桿底部有個銀色方框,它看起來像是排氣尾管,但實際上並非如此。

Honda將在今年夏天展示全新世代的CR-V休旅車,這款新車擁有更先進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可提供更運動化的駕駛體驗和更多的功能。目前尚不清楚Honda對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做了哪些改變。但在美國,CR-V的混合動力系統由2.0升自然進氣四缸引擎、電動起動發電機和電動馬逹組成。它的驅動方式以及傳動變速系統是AWD四驅與CVT自排變速箱,擁有212 hp的最大馬力。當然,Honda也會提供傳統動力的1.5升渦輪汽油引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