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擊敗舊的 Honda新世代Civic Type-R揭曉前創下Suzuka FWD前驅車最速單圈記錄[影片]

在正式發表之前,新世代的Honda(本田)Civic Type R已經創造了新記錄。這款即將推出的新五門鋼砲車型在日本具有挑戰性的Suzuka(鈴鹿)賽道上以2分 23.120秒的時間寫下了該賽道的新FWD前驅車紀錄。為了比較,上一代Civic Type R在Suzuka的最快單圏時間為2分23.993秒。這不是一個巨大的進步,但減少近一秒的時間依然是一個不簡單的成就。

在影片中Honda將駕駛前的儀表板塗黑,這大概是為了不讓人看到它們的設計細節。與Civic Si非常相似,新款Civic Type R將是一款純手排車型,動力應該是使用2.0升汽油引擎。與FK8車型316 hp的2.0引擎相比,Honda工程師們可能設法從渦輪四缸引擎中釋放出更多的動力。

說到馬力,值得注意的是,由於使用了更高辛烷值的燃料,FK8 Civic Type R在歐洲和日本為316 hp,而其他地區則再減少10匹。新世代的Civic Type R預計將是Honda在舊大陸上最後一輛僅使用 ICE的汽車,因為關於混合動力的傳言目前感覺似乎不太真實。

從影片中我們推測,這可能是最終的開發原型車,因此與市售量產規格的Civic Type R可能會略有不同。從我們得到的消息來看,這個2分 23.120秒的記錄似乎只是內部記錄。無論如何,我們可以預期新款Civic Type R在FWD前輪驅動掀背車中依然可以稱王。

[Source:Hond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