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6km/h! 6Hennessey Ford GT再創Texas Mile Record新紀錄

以打造千匹馬力性能跑車聞名的美國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改裝廠又再次創下Texas Mile Record新紀錄了!

Hennessey爆改的Ford GT去年10月以423.7km/h(263.3mph)創下Texas Mile Record新的速度紀錄。上週六,他們又回到賽道上,以430.66km/h (267.6mph)的新速度刷新自己的紀錄。

他們所採用的是相同的Ford GT,它搭載一具5.4升Accufab賽車引擎,搭配兩個高精密大號渦輪增壓器,再採用MoTeC的ECU來對引擎進行監控與管理。至於使用的燃料,推測是117辛烷值賽車汽油燃料。

對了,別看這輛Hennessey Ford GT爆改成這樣,其實它的車室內還有電動車窗、音響系統、安全氣囊和空調系統,是一輛可合法開上道路的車子。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