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老爸的熱血座駕,Hennessey新作品:神力CTS-V Wagon[影片]

一般來說,高性能車款能夠分為兩大類。一種就是立刻浮現在你腦海當中,中置引擎或者有著流線外型、低扁車身的"跑車";不過另一種則是較為低調不起眼,卻身懷強勁動力的性能轎車或者旅行車。

Cadillac旗下的CTS-V就算得上是後者的其中一種車款。如果你所渴望的性能旅行車是那種能夠舒適的載著孩子上學,卻也能夠在回家的路上虐待輪胎的車款,那麼CTS-V Wagon絕對是選項之一。

以原廠的規格來看,這款旅行車所使用的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556hp。但是有些老爹就是更瘋狂了一點。瞧瞧下方影片的這輛Hennessey新作品,擁有1,058匹"輪上馬力"的CTS-V Wagon。

這個改裝套件與去年他們的VR1200 Twin Turbo Cadillac CTS-V Coupe

有點類似,不過目前這間改裝廠還沒有做出任何官方的說明。為了大幅提升動力輸出,估計這輛Wagon可能使用了7.0升的雙渦輪V8引擎,並且針對活塞、曲軸、供油系統、煞車、懸吊、防傾桿等等部位做出強化升級。

以之前Hennessey打造Coupe那2.9秒完成0-100 km/h加速的數據來看,重量增加的旅行車型應該也會慢上個零點幾秒。至於價格呢?還得等Hennessey官方親自現身說明囉。

[Source: autoevolution]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