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六輪驅動純電Grand Tourer 的目標是成為最快加速到322 km/h的四人座跑車 並擁有1000公里的續航里程

Hennessey透過推出強大動力跑車以及Venom GT進入Hypercar領域而聲名鵲起。雖然Venom GT基本上是以Lotus Exige為基礎,但新的Venom F5是Hennessey的內部工程項目,它的目標是成為最快的市售跑車。而除了Venom F5,Hennessey目前也正在開發一種完全不同的車輛。 

Hennessey在去年11月宣布他們正在進行一項名為Project Deep Space的計劃,這個計劃是打造一款四人座1+2+1配置的六輪電動Grand Tourer跑車,它價值300萬美元,目標馬力是2000以上,最高達2,400匹,限量105台。這款六輪超跑車身長度超過6公尺,計劃在2026年開始生產。不久前接受Autocar採訪時,John Hennessey透露了有關該公司首款EV的更多細節訊息。 

Hennessey的目標之一是讓這輛龐然大物的六輪超跑成為0-322 km/h加速最快的四人座量產車。雖然他沒有詳細說明電池組,但John Hennessey表示,該車有六個電動馬逹(一輪一個),充滿一次電可提供620 英里(1,000 公里)的續航里程。 Hennessey還表示,他們的目標是在設計上從設計圖到概念車再到量產車在的變化小於5%,他們已經完成了90%的內裝。

雖然目前還在開發中,但Hennessey六輪GT將在未來兩年內變身為展示車。而儘管還需要四年左右的時間市售車才會問世,但第一輛量產車型已經賣給了購買Venom F5 Mojave Gold的同一個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