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360萬的 Hamann blue memoR McLaren 12C改裝套件!

德國知名 Hamann改裝廠替 McLaren 12C超級跑車買家們推出價值超過360萬新台幣的全新 Hamann blue memoR McLaren 12C外觀升級套件。

Hamann blue memoR McLaren 12C外觀升級套件包含了全新前保桿(具有 LED晝行燈與大型下巴)、由引擎蓋延伸至保桿的裝飾套件、前葉子上方/側面進氣孔、車頂進氣孔、大型導流尾翼、後葉子板套件、後保桿分流器、三出式中置排氣尾管、以及21吋鋁合金輪圈。

座艙的部份除了Alcantara麂皮和頂級真皮內裝與碳纖維與木頭飾板之外,只要車主口袋夠深,Hamann改裝廠都會儘可能去完成所有客製化要求。要價360萬的 Hamann blue memoR McLaren 12C改裝套件包含了稅金與組裝費用。

下一頁還有更多 Hamann blue memoR McLaren 12C改裝車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