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暴力鴨-「Toyota Yaris GRMN」以「高速」轟炸紐伯林賽道!

紐伯林賽道中出現FerrariLamboPorsche已是家常便飯,而我相信你也想看看不同類型的性能車狂飆紐伯林吧?好比說Toyota近期發表的-瘋狂小鴨「Toyota Yaris GRMN」!

作為Ford Fiesta STVolkswagen Polo GTIRenault Clio RS等小鋼炮的頭號對手,今天這輛Yaris GRMN將由專業賽車手Christian Gebhardt執掌,將這輛機械增壓的小鴨鴨開往極致。在動力部分,Yaris GRMN由1.8升機械增壓引擎負責提供動力,可輸出212 PS的最大馬力與250 Nm的峰值扭力,連接六速手排變速箱引導至前輪,具有230km/h的最高極速,0-100km/h加速更能在6.3秒完成!

之所以如此強大,那是因為與標準車型相比,GRMN配備的為強化後的底盤,並導入Torsen限滑差速器和重新校正的車體套件與通風制動碟盤,將整體操控遠遠提升至標準車型無法企及的境界;至於座艙,Yaris GRMN配備賽車座椅,來自GT86的皮革方向盤、鋁製踏板和其他特殊設計突出了其運動性。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這輛最強小鴨在北環賽道(Nordschleife)中的激烈操駕!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