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車商的政策轉向,渦輪車、Hybrid、純電動都將取代自然進氣的設定,這也意味著N/A的世代即將終了;然而,直到2019年我們依舊能在市場上購買N/A性能車,而以下就是彙整過後的「前六大自然進氣車款」!

在影片中的第一款車型筆者也不意外,雖然現今的Ford Mustang EcoBoost與Mustang Shelby GT500均採用強制盡棄,但Mustang GT則保留了最原始的5.0升V8自然進氣,而GT350GT350R也是如此;不過考慮到經濟效率等,福特預計在未來幾年將會淘汰自然進氣產品。

提到的第二款車型為Lexus LC,其配置分別為V6混合動力或市配備5.0升V8引擎的版本,成為日系跑車中的一大icon。接下來則為Porsche 911 GT3,配備極致的六缸N/A引擎,標準輸出即達500hp,零百加速3.4秒;此外,同樣的引擎設定也同時套用在GT3 RS與手排版本的GT3 Touring車型上,甚至到最新的911 Speedster也採相同設定。

同時,Audi R8也被提名,畢竟這顆強大的V10引擎也創造不少轟動,畢竟Lamborghini Huracan也採用相同的設定。接著,毫不意外在名單上也出現了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Ferrari 812 Superfast,二者都是品牌目前最強的車款之一。接著,最後登榜的為Aston Martin Valkyrie,雖然還未交車,不過該車配置的為Cosworth打造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猶如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尖銳咆哮。接著,我們就來一起欣賞這段影片囉。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