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GTI 多會跑?由英國警方見證 !

一場長達12分鐘半夜馬路追逐,被追趕的GOLF GTI 一路急駛,飛越路面減速帶,還示範了180度迴轉,最高時速來到210kmh。

英國曼徹斯特,一個充氣城堡和派對汽球的老闆馬歇爾和其它3個朋友,半夜3點跑去送氣球後,一車4人在限速50km的地方開到150km,警方要攔停又加速狂奔,12分的街頭大冒險開始了。

33歲的馬歇爾,駕照被扣,保險沒有,但技術一流,把GTI 的性能發揮到了不能說是極致,但至少也有87%,但是警察雖然比較慢,但也一直沒追丟,開車技術了得。那麼你一定好奇,警察是開什麼車(沒有警車塗裝的偽裝車)?據說是 GOLF R,但也有一說是 AUDI S3,不管是哪一款,這兩車都同一底盤,馬力一樣,但性能皆強過GTI 。

那麼這個馬歇爾下場如何?被控危險駕駛!不過法官審酌他媽媽和姐姐才剛去世,4歲的小孩有嚴重心臟病,在追逐中又顧及行人及其它車輛安全,沒有發生任何碰撞及意外,車主又把GOLF賣了來表示悔意。

吊扣駕照 再 12 個月

 

Source:Manchester Evening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