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ovation GXE在NASA跑道衝出340.86km/h 刷新合法公路電動車歷史紀錄

以Chevrolet(雪佛蘭)Corvette為基礎的Genovation GXE電動車打破了先前的街頭合法電動車最高時速記錄。最近一次在美國NASA-Kennedy航空中心的跑道上進行嘗試時,Genovation GXE電動跑車跑到了每小時211.8英里(340.86km/h)的速度,超過了之前的每小時210.2英里(338.28km/h)。您可以在下面的影片中觀看這次測試的精彩片段。

Genovation GXE似乎不用太費力即可達到高速。在沒有內燃機聲音的伴隨情況下,看到Corvette熟悉的身影真的超詭異的,因為通常兩者會同時出現。在這裡,雙門轎跑車挾著強勁的破風聲和輪胎聲向前推進。

Genovation GXE的兩個後輪驅動馬達總共可輸出800hp的最大馬力和99.38kgm的最大扭力。電動車通常使用單速變速箱,或者像Porsche(保時捷)Taycan的後置電動馬逹那樣使用兩速變速箱,但是Genovation GXE可以採用七速手排或八速自排變速箱。

Genovation GXE的目標是在不到三秒鐘的時間跑到96km/h,並可逹到354km/h以上的最高速度。至於續航里程估計超過175英里(281.6公里)。

Genovation計劃生產75台GXE,每台價格為750,000美元(約算成新台幣大約是2262.8萬元)。Genovation的最初目標是在2019年的年底開始交車。

[Source:Genovation Ca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