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小漲 Hyundai 12月9日揭示Genesis G90旗艦豪華轎車

wcf-hyundai-g90-teaser-hyundai-g90-teaser (1) 

Hyundai(現代)汽車日前宣佈將在下個月的9號於韓國為Genesis G90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前幾天Hyundai已正式宣佈,即將退休的Hyundai Equus大型豪華旗艦轎車將會由新的Genesis豪華子品牌取代。

 

 

隨著品牌名稱的變化,現行的Hyundai豪華旗艦轎車將失去"Equus"這個名稱,而改為相對平淡的"G90"之名,G90是Genesis子品牌十年內所要推出的六個車款中的第一款,Hyundai已公佈了這款全新世代旗艦豪華轎車的設計草圖,它將在12月9日於韓國市場上進行首發表,而G90在韓國國內的名稱被稱為"EQ900"。

根據一位Hyundai高層人士透露,由於品牌的重新定位,G90/EQ900將會比現行Equus更貴一點點。同時他也承認新車會升級與增加部件和配備,以及新的技術。

wcf-hyundai-g90-teaser-genesis-g90-teaser 

到目前為止,就我們所知道的,Genesis EQ900/G90將會搭載新開發的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34 PS。還有3.8升V6 GDI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370 PS,以及更大的5.0升V8引擎,最大馬力425 PS。這三具引擎都會使用相同的8速自排變速箱,Hyundai也提供四輪驅動系統供選擇。

而繼G90之後,Genesis在未來還會再陸續推出新車款,例如G80,較小的G70轎車,Coupe,中型跨界休旅車和大型SUV。

繼G90的發布,陣容將​​增長到包括現代Genesis-取代G80,較小的G70轎車,轎跑車,中型交叉,和一個大的SUV。Genesis G90會在下個月於韓國發後,而世界其他地區需等到明年的年初。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