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人手腳比BMW快 Fullcartuning打造出世界上第一輛F81 M3 CS Touring[影片]

BMW(寶馬)從未提供過M3的Touring版本,儘管有傳聞稱這家德國巴伐利亞車廠正在考慮M3 Touring,但我們對此並不抱太大希望。

那些不願意等待BMW下定決心的人應該會感興趣有人已經打造出了F81 M3 Touring。請注意,我們並不是在談論普通M3 Wagon,而是以限量版F80 M3 CS為基礎的轎式旅行車。

這款特殊汽車的存在要歸功於荷蘭改裝廠專家Fullcartuning的擁有者和創始人Sander Koelemij。他透過結合” F80 M3 CS轎車的性能、獨特性與G21 3-Series Touring的實用性“ 這種兩全其美的方式實現了M3 CS Touring的夢想。

是的,他們為此犧牲了一輛真正的BMW M3 CS。好吧,其實“犧牲”並不完全正確,因為它是一輛發生事故已損壞的F89 M3 CS。然後,Fullcartuning及其合作夥伴使用了OEM零件製造了這輛世界唯一的M3 CS Touring。這輛M3 CS Touring擁有原始的454hp(460ps)M3 CS引擎,傳動系統,懸吊系統,煞車系統,照明裝置和內裝等。

BMW M3 CS原本較寛的輪拱已焊接到Wagon車身上,車主選擇為這輛車塗上醒目的Fashion Grey車漆,然後將其與青銅色的Z-Performance ZP鍛造鋁合金輪圏以及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4S輪胎搭配。

這輛全球首部BMW M3 CS Touring已於2019年12月上旬在Essen Motor Show上進行全球首度亮相。而除非有其他人決定進行此類的改裝,否則它將依然是這個星球上唯一,也是最美最帥氣的BMW M3 CS Tourin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