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Serikk筆下的Audi Quattro Coupe跑車

在2010年的巴黎車展上,Audi發表了一部「Quattro Concept」的概念車,不過目前金融問題正在席捲歐洲地區,加上VAG集團目前要降低開發投資的比例、以握有更多現金好抵禦金融不景氣的環境,所以這部車的量產計劃就宣告暫時終止!

事實上,目前Audi也比較偏向SUV、或是Crossover等跨界的高底盤車型發展,所以四驅的雙門跑車計畫,目前不會是賺錢的主力,也當然不會排在開發排程的第一順位上。

現在來自白俄羅斯的設計師Serikk,畫出幾張Audi Ur-Quattro的設計圖,來表達自己對未來Audi跑車的想法。他設計造型的靈感,也有一部分是取材自1980年代、Audi的Sport Quattro B-Group賽車系列。

跳轉下頁,說說你的想法,這設計草圖跟以前的賽車有哪些地方相似呢?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