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註冊了 ‘EcoBeast’ 這個名字,揪竟~是打算用來做什麼呢?就讓我們看下去…

Ford公司近期向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了"EcoBeast"這個名字。

 

 

Ford是在12月22號向有關當局提交這個申請的,而它的申請類別在”汽車與汽車引擎”商品與服務類。這件事並不代表這個名字可能近期會用在什麼產品或者技術上,因為Ford可能只是想卡位、保護這個名字,將它據有己有,以供日後使用。雖然還不清楚到底想用這個名字來幹嘛,但EcoBeast最後是有機會成為一項產品(可能是引擎),用在類似F-150這類經典的繼任車款上。

也許Ford會在下個月位於底特律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稍微透露一下這到底意味著什麼。而許多眾所期待的車款,比方說:Shelby GT350RGT的繼任車款、全新的F-150 Raptor、全新Focus RS ,都有可能在車展中現身!

Source: motrolix.com 與 auto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