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將繼續以推廣高效能低油耗的行銷策略奮戰!│ InCar癮車報

Ford或許應該要在它推廣綠能科技的策略上稍微緩一緩了,在日前已經因為燃油效率的評等錯誤,不得不更正部分2013年到2014年的車型的油耗評等,包括hybrid車型,迫使這間美國車廠可能必須重新思考它的市場戰略。

Ford已經在推廣它的更高的油耗效率上努力了好幾年,甚至在斥資鉅款的超級盃廣告上提到旗下的Fusion Hybrid(其實就是Modeo Hybrid)車型的油耗可以達到一般車款的幾乎兩倍,(但在經過重新計算之後,其實只達到百分七十五)、也宣稱Fiesta是在美國非Hybrid車型中最節能的、更指名道姓的宣傳C-Max  HybridToyota Prius V有更好的油耗表現,雖然成效不彰,但卻仍向AutoBlog表示在短期之內並沒有打算要改變目前以節能省油為主的行銷策略。

在寄給AutoBlog的email裡提到”提供給顧客更好的油耗表現,是Ford的車款最關鍵的部分,我們會繼續將廣告及行銷的重點,放在更有效率的燃料使用及油料節省的特徵及屬性像是EcoBoost和hybrid車型。

(圖為2013年式Fusion  Hybrid)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