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在英國推出Fiesta Van商用型客貨車

Ford(福特)已在英國發表了Fiesta Van客貨兩用車型。

Fiesta Van與普通三門Fiesta主要的差別在於Fiesta Van的二側後車窗改以不透明材質取代,同時取消了後排座椅,讓車室後方可提供1.0立方公尺的載物空間,載運長度為1.3公尺,總有效負重從485到508公斤。

動力系統有一款汽油引擎和二款柴油引擎供消費者選擇,柴油引擎部份,1.5升TDCi引擎可輸出75匹馬力,1.6升引擎可輸出95匹馬力。汽油引擎則是1.25升Duratec引擎,可輸出82匹最大馬力。

最省油的車型是1.6升柴油引擎的ECOnetic版本,它除了擁有95匹馬力,還配備了一組降低的懸吊,低滾動阻力輪胎,優異空氣力學的後下底盤,以及Start/Stop系統。

所有柴油引擎車型都有不到10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ECOnetic則擁有一公升燃油行駛30.3公里的平均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87g/km。

目前,Ford Fiesta Van在英國已開放訂購,預計下個月會開始交車。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