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10分鐘的片段 濃縮對於Ferrari F40的熱愛

Ferrari F40,一輛被許多頂級收藏家認可的經典跑車,更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車型之一。我相信,儘管在電動車橫行的時代,這類的傑出工藝依舊能夠刻骨銘心,永存於我們對於內燃機的寄託。

 

在Enzo Ferrari親自下指導旗下製造的最後一輛車,F40從未打算成為一款讓駕駛者受寵若驚的超級跑車;相反地,它完全沒有任何電子輔助設備或舒適配件(除空調),唯一在設計上的構思便是相當單一的理論:不複雜、輕量、快、極限快。

由於現在的超級跑車比幾十年前的同類車型更快、更舒適,且更實用,因此很容易認為它們比F40來的更好。雖然它們在安全性,性能和易用性方面肯定是最受關注的,但像F40這樣的車輛仍然屬於純粹的高性能車型,而且都是為了提供極致的駕駛刺激。在其最新一部影片中,收藏家Jasbir Sing Dhillon為您帶來其唯美湊藏,以10分鐘的短片濃縮對於F40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