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經典車系-《1991 Ferrari F40》X《Gas Monkey Garage》,罕見改裝版將現身於拍賣會!

 

法拉利經典車系-《1991 Ferrari F40》X《Gas Monkey Garage》,罕見改裝版將現身於拍賣會!

 

其實這款iconic的義大利超跑於2013年在老車新狂吼(Fast N’Loud)上亮相,此前由Gas Monkey Garage的理查德羅林斯和丹尼斯柯林斯以40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F40然後失事,而不久之後開始了天價級的修復工程。

在法拉利修復專家Stuart Singer和Lamborghini / Ferrari tech M. Luongo的指導下,Gas Monkey Garage團隊拆開了汽車並將彎曲的框架拉直並加固。而從動工的那刻起,這輛F40的幾乎每個部分都被更新或替換為OEM、售後零件。

此外,他們還廣泛地強化了F40,並搭載一組強化的渦輪增壓器配備2.9升V8引擎,導入鋁製飛輪、Kevlar離合器組件、Tubi競賽排氣裝置、Penske Racing可調節衝擊裝置和HRE輪圈,甚至還原先的法拉利紅漆成黑色調。

2014年,Gas Monkey Garage的F40以742,500美元的價格在拍賣會上成交,但僅僅一年後,車主雷吉·傑克遜(棒球巨星Reggie Jackson)在拍賣會上賣出了這輛車,售價為643,500美元。 接著這輛車由理查德斯科特購買,但是他於2017年11月在警方調查了15年的賄賂計劃後被捕,當局扣押了他的資產,而現在將於Apple Towing Company 2月5號至7號拍賣這輛獨特的F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