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落海的Ferrari Enzo XX重生了!

約莫在2011年時,我們曾經報導過一部以Ferrari Enzo為基礎、由Edo Competition所改裝的Ferrari Enzo XX,在一場賽事中打滑整部車掉入海中的意外,以及如何將它撈上岸的新聞,但車主並沒有就此放棄那部車,反而將它送回Edo Competition進行修復(有愛之餘,還是有要錢呀)。

一般的泡水車就已經很不好處理了,更何況是一部泡了海水的超跑,但只要有錢,沒啥做不到的事(他本人曾經說過it's just a car, it's not a big deal,真是豁達呀!)。Edo Competition在經過一年半的細心處理,把車子洗乾淨、該換的零件通通換掉,終於完成了基本的修復工程。那既然都這麼大費周章的將車子運回去修復,不順便再改一下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所以經由Edo Competition的巧手升級後,原先的850匹馬力現在已經來到950匹,紅線區更是從10000轉才開始!

    而當初泡了水的內裝當然也是一併換新,至於車名則是另有巧思,除了沿用原先的Enzo XX外,再加上車主Zahir Rana名字的第一個字母"Z",就成了Enzo ZXX。目前這部打斷手骨顛倒勇的Ferrari Enzo ZXX已經準備送回加拿大,重回車主的懷抱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