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折疊式硬頂 Ferrari 812 Superfast敞篷車型有望在2018結果前亮相!!!

在上個月的2018巴黎車展上推出Monza SP1和 SP2 Speedsters之後,看起來Ferrari(法拉利)正在準備另一款以812 Superfast為基礎的新款敞篷車型。FerrariChat論壇成員也是知名Ferrari歷史學家和專家的Marcel Massini表示,這款新的V12敞篷跑車將會有一個折疊式的硬車頂。

 

雖然812 Superfast的前身F12 Berlinetta曾經推出過敞篷車型-F60 America ,但是這是為慶祝進軍美國60周年所推出的特仕版,而且也只有10輛。F60 America 的車頂是採用軟式織布車頂或是可拆卸的碳纖維車頂兩種。但新的V12敞篷跑車將採用類似於458 Spider488 Spider車型的折疊式硬頂敞篷,只是它們之間還是有些差異。

以上是我們目前所知的訊息,而且這也算不上是官方消息,但基本上是一件好事情。Ferrari汽車論壇的另一名成員表示,Ferrari一如既往地對其未來的產品保密,甚至有一些經銷商也不知道這個車型的存在。

除了車頂機構不同之外,預計這款新V12敞篷車與現有812 Superfast Coupe的規格非常接近,後者搭載6.5升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789hp,最大扭力為73.2kgm。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傳送到後輪,讓812 Superfast能名副其實的在2.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速度逹到340km/h。此外,812 Superfast身上的四輪轉向系統,也讓它擁有靈活敏捷的動態表現。

現在,除了没有太多的訊息之外,另一個問題是Ferrari打算生產多少輛新的V12敞篷跑車。前面提到的那些敞篷車型是限量版本,理所當然的價格會貴一點。目前我們只能等待,看看Ferrari會對這個產品設置多少的生產數量。但不管如何,我們可能不用等太久就會有答案了。因為有消息預計它將在新的一年到來之前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