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488 GTB 第三方測試成績 7:21 為什麼不是官方?BJ4

regwwe 

Ferrari(法拉利)一直以來都不會急著在Nurburgring北環向大家證明自己的實力,但是這不代表第三方不能這樣做。如果你有一台Ferrari還有一些天分,誰也阻止不了你。

德國汽車雜誌Sport Auto最近找到了一台可以完成這項挑戰的Ferrari 488 GTB,為大家揭曉這台渦輪增壓Ferrari的厲害。

 

結果就是它真的很快,Sport Auto的御用駕駛Christian Gebhardt用這台Ferrari 488 GTB在Nurburgring北環跑出了一個7:21.63的驚人成績。

也就是說它比前幾年Ferrari測試458 Italia的時候快了6.37秒。甚至比目前已知Ferrari中最快的Enzo還快了3. 58秒。沒有錯,這就是大家看過在Nurburgring 北環最快的Ferrari了。

但其實還有另一家德國汽車雜誌Auto Zeitung也立下了7:21.00的成績,但是他們没有影片證明。在今天這個影片中我們可以聽到那兩顆渦輪持續發出平順的增壓聲,而那顆V8引擎發出的聲音小編就不多說了,用一個字形容它,霸!彷彿大聲地嘶吼著"全部給我閃開,你爺爺張飛來了!"

影片中小編發現這台Ferrari 488 GTB的穩定性也真是令人讚嘆,除了幾個困難度極高的彎道(如Exmuhle)以外,似乎沒有轉向過度的症狀,減少了很多後輪驅動車需要反打方向盤出彎的動作,因為不需要修正車輛方向,時間也就自然地縮短了。這次的賽道測試看起來平順如水,彷彿一場大聲但節奏平穩的交響樂快速的結束了這個精采的表演。

最近的Chevrolet(雪佛蘭)Camaro ZL1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Giulia QV的表現也可以跟Ferrari 488 GTB的成績列在同一個等級。底盤調校與輪胎的技術似乎已經到達另一個境界,想起過往的日子裡那些跟車子失控一瞬間搏鬥的場情都已煙消雲散。至於這到底好不好,那就看各人了,小編認為以前是人開車,現在是車開人,還是以前的日子比較有趣。拜託大家不要砲轟老人小編(發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