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296 GTS路試曝光:硬頂敞篷感覺與812 GTS相同、第三煞車燈換位、車尾蓋重新設計[影片]

2022年對Ferrari(法拉利)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因為他們要在今年推出歷史上第一款休旅車Purosangue。如果你不喜歡高底盤的Ferrari產品,那麼296 GTS也將在未來11個月內亮相。正如最新的間諜影片所證明的,在揭開296 GTB的敞篷版面紗之前,依然需要進行一些測試。 

由YouTuber上的Varryx所拍攝的296 GTS在Maranello工廠附近出没,它一樣穿著全套迷彩服裝,因為這家義大利品牌希望對車輛的設計保密。雖然296 GTS的前半部從Coupe版本的296 GTB繼承而來,但後部進行了重大的改變,以換成電動硬頂敞篷車頂。 

透過放置第三個煞車燈,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出這是GTS而不是Coupe的GTB,這個煞車燈已重新定位在車頂後方上。此外,與Coupe版本相比,這個敞篷車型的後擋風玻璃也更小,我們相當確定後車尾蓋已經經歷了重大修改,以便在折收車頂時開啓並容納車頂。 

從Coupe的固定車頂切換到硬式折疊敞篷車頂會增加一些重量,因為Ferrari的工程師必須加強底盤剛性,同時為折疊車頂的機制部份增加額外的結構組織部件。為了初步了解增加的重量,我們拿812來比較,812 GTS比812 Coupe重了75 公斤。我們提到的後擋風玻璃可以在812上進行電動升降,但296 GTS是否也會出現這種設置還有待觀察。

 

這款PHEV插電式敞篷超級跑車將繼承Coupe車型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電動馬逹,可提供818 hp (830 ps)的最大綜效馬力和75.5 kgm的扭力。296 GTS 極有可能是目前延後推出的McLaren(麥拉倫)Artura Spider的對手。在性能表現上敞篷車型不會比Coupe車型慢很多,GTB可在2.9秒從0加速到100 km/h,在7.3秒從0加速到200 km/h,最高時速為330 km/h。 

296 GTS的全球首映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舉行,且可能會是在備受期待的Purosangue休旅車首次亮相之前。

[Source:Varryx]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