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片段》在你還沒出生時,就有人將Ferrari F40於日本高速公路開到320km/h!

我們絕對不支持在道路上違法,但有些影片真的非常驚人,且經典…。雖然影片看以來很老舊,不過裡頭記錄著,一輛馬王-《Ferrari F40》於日本的高速公路狂飆至時速每小時320公里…!

不像是現在的無限速道路測試影片,一逮到機會就是油門到底;反觀今天這部,駕駛一直維持著200km/h的巡航速度,並且慢慢的提升速度。雖然違規,但在影片裡頭也見到日本人的高度禮讓,佩服佩服。

我們已經看到很多性能車在德國的高速公路上達到了300km/h+的極速,但因為該國的低速限制,在日本這樣做是相當離譜的。 直到2016年,日本的高速公路將最高時速限制為每小時100km/h,這意味著該駕駛的行駛速度超過法定限制的三倍以上!

 

其實這部經典影片是在1990年創建,更在早期的日本廣為流傳,而且這位仁兄還將影片以VHS的形式出售。但不幸的是,警察最終逮捕了創造者,因此這今天的副本成為了相當罕見的收藏品。

這輛義式經典誕生於1987年,生產製造了五年,成為了許多人心中最棒Ferrari的統稱。原因除了攸關性能以外,更是法拉利創辦人 Enzo Ferrari的最後代表作,而產量也只來到稀有的1,311輛…。此外Ferrari F40搭載的是2.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在當時就已高達471hp;此外,該車還配備了當時引領業界的五速手排變速箱,這使得F40在當時成為眾家車廠望塵莫及的角色。

《點此連結,快追蹤看帥車!》

《點此連結,快追蹤看帥車!》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