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福車展預報:霸氣再升級!小改款Hyundai Santa Fe即將登場

Santa Fe身為Hyundai旗下相當高人氣的休旅車款,一直以來都受到不少人的矚目,而自從今年四月有狗仔在韓國捕捉到小改款Santa Fe的樣貌後,Hyundai也很快在六月舉行了南韓市場的改款發表會。在眾人的期待之下,它也將於法蘭克福車展(Frankfurt Motor Show)上現身,舉辦全球性的改款發表。

在外觀方面,Santa Fe修改了前保桿的飾板、霧燈以及LED日行燈,六角形的水箱護罩具有鍍鉻裝飾,頭尾燈具略為修改、並且在尾燈更進了LED導光設計,後保桿造型微調,而原先的橢圓形排氣尾管現在已經改成了單邊雙出方形尾管。

來到座艙內部,Santa Fe現在在中控台換上了更大的車載螢幕,並且在多媒體系統中新增了幾個控制項目;根據Hyundai的說法,除了前述的升級,許多內裝的質料以及觸感也都有所改良了。

升級過的它也增加許多新的主動安全配備,其中包含有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後方來車穿越警示、智慧型定速巡航系統、盲點偵測、車道變換輔助系統和遠光燈輔助系統。

 

 

動力操控方面,Hyundai原廠並沒有提及Santa Fe的動力配置或者底盤懸吊有任何的改變。更加詳細的情報以及實車照片就讓我們一同期待法蘭克福車展的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