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掀背輕鋼砲微整形 Volkswagen小改款Polo GTI正式露臉 [影片]

兩個多月前,Volkswagen(褔斯)汽車推出了小改款的Polo系列陣容,但當時並不包含頂級的Polo GTI。不過昨天Volkswagen乘用車首席執行長Ralf Brandstätter在LinkedIn上分享了幾張小改款Polo GTI的圖片後,VW在不久後又公布了更多這款德國掀背小鋼砲的原廠照片,讓新Polo GTI正式與全球車迷見面。

小改款Polo GTI很自然的導入了小改款Polo的新頭大燈(有IQ.Light LED矩陣頭燈可選)和更寬的LED車尾燈,但在設計上再加入GTI所擁有的紅色飾條、雙排氣尾管,內置LED日間行車燈的新造型蜂巢水箱護罩格柵以及類似Golf GTI紅色煞車卡鉗的升級制動系統。此外,還有新的Y形雙色鋁合金輪圏,對比鮮明的黑色外後視鏡殼和車頂。

動力部份,Polo GTI所搭載的2.0升四缸TSI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206 ps(203 hp)的最大馬力32.6 kgm的扭力,並改換上DSG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小改前為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 km/h加速衝刺的時間縮短至6.5秒(小改款為6.7秒),極速來到240 km/h。

Volkswagen尚未提供內裝圖片,但我們推測新Polo GTI會標配數位儀錶盤,與新Tiguan和新Arteon 類似的新空調控制系統,以及用於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9.2英寸觸摸式顯示螢幕。在安全部份,新Polo GTI也將首次導入VW的最新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該系統包含全速域ACC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Front Assist車前碰撞預警系統、前方行人監測、車道維持輔助、疲勞駕駛警示系統、PDC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和獨家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等,可實現半自動駕駛。

到目前為止,Volkswagen還沒有公布價格訊消息,但他們承諾將在未來幾個月內讓新Polo GTI出現在展示間內,所以它的首次亮相應該離我們不遠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