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寶馬)7-Series正在進行小改款工程中,Alpina B7自然也在不斷更新。來自YouTube的Automotive Mike最近就在Nurburgring拍到了Alpina B7

原型測試車。

這輛原型車的前後都穿著迷彩服,很難發現它的一些設計變化。但儘管如此,那個更加巨大的雙腎式水箱護罩可是相當的明顯,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和引擎蓋也是如此。

 

另外,新車的大燈可能也會更細,而後保險桿底部還是Alpina標準的四出圓形排氣尾管,輪圏也是標準的輻射狀鋁合金輪圏。

內裝方面,雖然目前看不到,但Alpina將以各種高級材料和飾板為車室增添一些奢華感。 Alcantara,頂級皮革,鋁合金飾板和木質飾板應該都是車室配備的一部分。當然還會有Alpina徽章。

 

動力系統部份,應該還是繼續使用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有更強大的動力輸出。現行款B7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00ps(691hp)最大馬力以及89.6kgm的大扭力,可在3.7秒從0加速到100km/h,最高安全極速為310km/h,因此,它在動力方面並不缺乏。

小改款的BMW 7-Series將在2019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而小改款的Alpina B7則也被認為會在明年正式推出。

 

 

 

kun